close

之前有位格友 妹ㄚ介紹這間禾菓子創作工坊

在11月25日 前往購買去(地點在捷運橘線12對面)

到了現場 老闆娘很親切介紹各式花捲

(這是我的HTC320萬畫素 格友 lucy 說:有矇矓美喔)

老闆強調說:我們食材都採用天然食材 不加用任何人工色素

(這次掃瞄機沒再與我作對 掃出來顏色鮮明 可補我那HTC手機拍照效果的不足)

現場小小一間店面 有相當多的平面媒體報導這家店

這是格友 妹ㄚ 叮嚀到現場一定要買杯 "招牌特調奶茶" 要我喝看看再告訴她口感如何

喝過感想是.. 一口花捲 一口奶茶 絕妙風味 豈可錯過

真別有一番風味

這是大花捲共有12種口味

 抹茶.綠豆.紅豆.山藥.巧克力.芝麻.藍莓.奶油.橘子.鳳梨.乳酪

花生是新口味 我忘了妳的交代 沒買到花生口味

這是客人常買的mini花捲 一包8入 4種口味(也是人氣商品)

我愛的藍莓與巧克力 口感柔軟帶Q 淡淡香甜 很適合小朋友吃

買了一包mini花捲 臨走前 我又折回去買了一包..

(到車上回想怎會多買一包 原來多買一包要給某人的習慣 還是沒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